第六篇周記,重新放回S系列了。
---
日11月3日星期六,宜祭祀、結網、造畜稠栖棧,是我們舉辦的迎新的日子。
迎新一詞,教育部國語辭典線上版所給的解釋是:歡迎新來的人,
因此我們歡迎所有的新進社員,無論一年無論二年。

本來是想在10月27號舉辦的,但因為不可抗力的因素,
所以我們延至今日,無論如何都感謝要參與的所有人,
幕前或幕後、有來或沒來,有你們這場迎新才能順利舉辦。
我不會說出「你當初就不要參加算了」的這種話,
一個活動就是建構在辦活動的及參加活動的人上,
兩者缺一不可,而每一個人都是值得尊重的。
在此就讓我們暫時拋開「校刊的意義及使命」、「一本好的刊物要有什麼條件」等終極目標,
畢竟我們是「青年社」而不非「校刊社」,除了校刊之外我們還有其他的是可做,
所以就好好地享受我們準備許久的活動。

路途上的所有疑問請提出來,這樣你們以後才走得順,今日的所有經歷將成為往後的美好回憶。
到了往後的相同時候就可以不用說
「我一年級參加迎新時也很害羞,但是到了二年級就變得很high,
所以你們不要向我一樣到現在才很high」,
要high不用等到二年級現在就可以。

最後,就讓我們從清晨開始旅行,
張懸兒歌中的一段
「生活生活,會快樂也會寂寞;生活生活,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
這週沒限定主題正好有人要我幫他寫宣言,所以就參在一起當作業囉。
宣言裡頭的某些語句是刻意加上去的,要算婊別人嗎,或許吧,說了就算。
在最後面偷渡清晨旅行旅行的歌名下去,誰叫他們喊著做人要知足呢,抱歉我不想知足。
不過作者已死,他當天唸出來的會有我原意的幾成呢,誰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碳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