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學校吹起了棒球風,每節下課都有許多人在操場練習丟球接球。

一年級時,班上就開始有人在打棒球playin’theclassroom
他們將報紙纏上膠帶黏成球團,每節下課就在教室後面投球揮棒。
我坐在後面,有時疲憊下課時會趴在桌上補眠,
有時手一偏球就會招呼過來,我沒說什麼。
不滿足這樣的投球距離,他們有時會一個在教室前一個在教室後,
球就會飛越過一整排桌椅,我躲到一旁沒說什麼。
向來就只有自己人會為難自己人。

到了二年級時,新編的班級依然有人在打棒球。
他們早也打、晚也打,一下課就到操場報到,
中午也依樣,等到午休鐘響在急忙回到教室用餐。
二年級掃操場,前幾個月掃地時間沒人在操場打球,
後來人就多了起來,這邊一群那邊一塊的,整個操場好不熱鬧。
打球最怕球飛太遠要撿球撿很久,
於是就有人在司令台前打球,一拋一接地於是就佔了跑道的一塊。
很不巧的操場的最重視跑道這一塊,掉到跑道上的葉子總是特別的明顯。
但我們必須得繞過(跳掉)他們打球的那區再掃,並得提防飛來的球。
向來就只有自己人會為難自己人。

學校鼓勵學生下課多活動活動,打打棒球也是好的,只是不要用硬式的球。
到了後來有人的球不小心打破來賓停在操場旁車的窗。
學校希望打破窗戶的同學出面,可是沒人出面,
於是學校禁止學生在校園內打棒球,球具也不能出現在學校。
操場便又空曠了起來。
向來就只有自己人會為難自己人。
----
這篇是在11/10動筆的,但我到了今天才填完…
我現在手上累積了一些半成品等著去填完它。
啊~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開啟2008年新章呢?
還有好多事要做呀!!(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碳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