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隔了過了快一個月的時間,現在來把Sue'step給總結。
園遊會當天的細節我就不打出來了,反正東西就是很歡樂地完售了。
~( ̄▽ ̄)~(_△_)~( ̄▽ ̄)~(_△_)~( ̄▽ ̄)~
然後因為上報的關係,所以就把錢全數捐出去囉~(一毛都沒留在班上呀)
當然是有扣掉成本,當天收入是七千多近八千而成本有三千左右,
總共賺了四千多。(如果要詳細金額的話,我再去查查)
~( ̄▽ ̄)~(_△_)~( ̄▽ ̄)~(_△_)~( ̄▽ ̄)~
因為本班數學老師是由台南大學旁邊的女子高中所退休的(*注),
而那名昏迷的女學生正好是他的學生。
所以就捐過去了。
~( ̄▽ ̄)~(_△_)~( ̄▽ ̄)~(_△_)~( ̄▽ ̄)~
最後不要問我為什麼04之後就跳號到08。
中間過程跳過沒寫,絕對是因為我懶惰。 ( ̄y▽ ̄)╭這樣不行喔

注:因為個人因素,凡是各高中校名我一律不直接打出來。

(#▔皿▔)─<(*—_____–)可是你照片上都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碳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