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後第三天什麼事都還沒做,沒去報名衝刺班、沒去社教館讀書,在家裡會不小心開啟電腦。畢業前維持穩定的一天140英文單字,但在畢業後我一個字都還沒背,遠處不知名高手早已把7000字KO了,但我還在4000字打轉,最後有60分就要偷笑。而我們那些上榜的同學,在開學之前有一大段的美好假期,可以環島、出國以及其他。昨天早上醒來,大雨直落,夏天已悄悄到來;可惜我沒有夏日美夢,只有夏季熱不斷。

  五月初曾跟臺北的m先生討論過,畢業後至指考前的空檔找一天,我搭車去台北,白天他帶我參訪貓大,晚上我們去佛心來著的Tizzy Bac「雞雞叫老鼠會」(一張票加一張體驗卷可以帶一名下線),m先生喜歡MayDay,但我希望他也可以換換新的口味。無奈老天總是狠心,不是我要上課就是他要期末考,看似唯一可行的6月6號(那天還沒畢業耶)卻要補端午的彈性放假,拜託老天,都停課了還這樣。m先生安慰以後考上貓大還會有機會的。加油吧,碳水魚!其實Tizzy Bac5月9號有來台南誠品就是了。

  畢業紀念冊上大家都說我很特別,要保持自我(最後一個簽的人看了其他人寫的,也寫了類似的話,可惜他沒明白到他是最後一個簽的人,我可不是人人都給簽的呀)。不過實際上,碳水魚既無法像一般人一樣認命,但也無法像那些人一樣努力。我真的很沒用呀。

  我要的P需要六科都看,所以每一科都可以是在前面拉高平均的,也可以在後面當拉拉隊的;偏偏模擬考下來,社會三科是高分區,國英數卻是低分區,但在加權之後,我的弱勢變得更弱勢了呀。即使在這邊垂頭嘆氣對是事情也是毫無進展。

  新的四校文藝獎合刊-未央出來了,新的二中青年156-若我於青春無悔也出來了;感覺自己離那段時光又遠了一點,可是那已經是過去。今年各投了一首新詩,可惜都一無斬獲,去年的那篇確實是僥倖呀,是說那樣的情境我也不願意在上演。我搭了整整三年的公車,這是我的決定;那些付出他們始終沒有看到也都不在意,反正錯的是我不是他們(離題)。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雨勢突然轉大,明天是張懸【城 市。行腳】音樂會的第一場,在台南成大會館,晚上又有痞子英雄。大雨過後天將放晴 。
「黑暗中,還有太陽在前方,我最驕傲的信仰,不會再落下」

---
我說這篇是騙字數的,大家信不信
開頭的照片是在5/21的清晨拍的,
找不到適當的時間放上來,只好放在這篇。

本篇增加812字,累計7532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碳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