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w you standing there in the crowd tonight.
Your smile would just carry me away to a flight...
黃小楨/DECEMBER NIGHT

在必須發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至少你可以說
我懂 活著,的最寂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當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
張懸/關於我愛你

  是到了填補這個月空白的時候了。

  最近的夜裡,睡前常會哼著這兩首歌,然後繼續失眠;用一支電風扇抵禦暑氣,而窗戶外頭總是比較冰涼。指考前的幾天身體不大舒服,先是長了麥粒腫(講針眼你就明白是什麼了)左眼窩與眉心不時疼痛,我只能躺在床上不做什麼;爾後是暈眩,明明整天呆在家裡卻有暈車的症狀;考前一天中午燒到38度,一個人在家自己騎腳踏車去看醫生。在想是不是平常壞事做太多,這些kama一口氣回報到身上,所幸到考試當天就無大礙了。

  現在講考時的手感都嫌馬後炮,反正成績都出來了,志願也送出去,只能說有考指考真的很值得。印象是看見畢業後就不曾見過面的同學(也有上榜生過來湊熱鬧......),以及最後一堂考公民時從遠處襲來的大雨,之後雨便停了。原本打算兩天都自己騎腳踏車過去的,但是大姊說她要請假陪考也就順她的意了。

  考前名義上是白天在家一個人生活,考後七月了二姊便從屏東回來了並騎回了一台機車,於是中午並不只有水餃及五木拉麵真是可喜可賀(相對就是午餐支出變多了)。暑假沒有規劃行程只能在家沒事上上PTT玩玩瑪奇(考前就回鍋了......),然後在msn上看別人上線下線好不空虛。

  11日老爸要去紫南宮還願、老媽一心向著上次沒去成的溪頭,於是大清早便早早上路直奔南投(另外在便利商店搜括茶葉蛋)。那個五星級化妝室的竹筍令人發噱,人員看了紅包一下少數了一張,暗示。之後不去溪頭改轉往集集,都是碳水魚的計畫。經過了綠色隧道拐到了集集,我們沒有租(電動)腳踏車也沒有吃當地料理,雙腿與肉粽永遠是碳水魚家旅遊的必備。回程想挑戰集集大山,沒料路程實在太崎嶇,只好中途彎回。高速公路上天降大雨,慶幸到家時天已放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碳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