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外
南風吹呀吹呀吹呀 吹向藍藍的海
海上小船隨著風帆搖搖擺擺
一個人的旅行終究是太孤單
我的小船 是你掌的風和羅盤   羅盤/黃建為Europa

或是意識到離別,這個夏天群眾往來異常熱絡
彼此的過去相互交疊於現時,遠方的風吹起

奇美博物館,沿著縣道而行,你載著我從城市到田野
高中同學有的同班兩年、有的同班三年,我嘗試付出真心
我明白我無法迎合所有人,謝謝你們的包容

竹園岡,他們站在講台上講課,說著那些一同發生的過去
豆芽幫是98級四校青年社team的名稱,
他們曾去家齊招生、在二中辦迎新、在一中辦編交會、南女文藝獎決審會
此外還好多好多,例如mos例如台北社遊(既採訪)
他們傳承過去,為百級小青舉辦幹部訓練

庫肯花園,那些男孩女孩都已經長大了,有著各自的經歷,但依稀可見當時的青澀
國中同學會,我躲了兩年
現在又一個畢業了,我想該重新與你們相見
雖然每個人走的路都不同,但希望都能看見美麗風景

森林花園,這三年我們一同吃過大小餐廳,聊過彼此的事,
雖然原有的墾丁行取消了,但以後我們也許能到台北再次會面
我國中最好的同學及老師,即使到了高中也是持續延續感情,以後也是

二中三年雖然當初十分懊惱,當想想便是如此我才能遇見你們
有快樂的回憶也有傷心的事,也曾犯過錯
我不求所有人的原諒以及所有人的道歉,
我只能全心的付出,去做那些我覺得值得的事

現在所做的便是為了未來,三峽是我的意料之外
北大社學,我將遇見全新的人及新的生活
但我能保有自己原有的模樣及我的南方觀點

就算我 始終走不到盡頭 也沒有人能阻擋我 相信就能夠
黑暗中 還有太陽在前方 我最驕傲的信仰 不會再落下    太陽快跑/Tizzy Bac



---
ps1:同學我們十月十日去TICC聽Tizzy Bac吧! 宣傳短片
ps2:開頭照片是去年畢業旅行在墾丁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碳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