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們改變了嗎 是我們改變了呀
是我們改變了還是時間哪

是我們改變了嗎 是我們沉默了呀
是我們沉默了默許了時間
悄悄將一切移動啦        熊寶貝/年年
-----------------------
整個寒假過著脫離網路的生活,只有些小小的的機會可以上一下網
電腦又帶回家,但只能玩單機的遊戲,永遠的伊蘇2之前一直沒破關,
寒假破關了,然後再用困難模式破一次關了......0rz

用照片簡述寒假一些行程
抽中的電影票
[1/28]照片很明顯可以看出我抽中了電影票而且還是兩張,碳水魚在三峽常去加了符買微波食品過日呀
上網登入發票,一不小心就中了特映會電影票,
登入時說是台南場,不過中獎時打來問改在高雄要不要 碳水魚:當然要
於是就規劃了高雄小小行,不過我沒看電影,票讓給大姊及二姊
而我去逛了城邦的回頭書展,一不小心就買了6本書錢飛走了好多,5本以上3.5折耶!
花園夜市
[1/31]下午高中同學打來問晚上要不要逛花園夜市,
迅速開團後,相約晚上先在二中集合,這是我第二次去花園呀...
一群人十多人儼然就是個小小同學會,之後又跑去了海安路,但沒什好逛的
九族
[2/4~5]因為大姊喊著要去九族,所以她們倆規劃了兩天一日的中台灣旅遊
第一天下午我跟二姊在台南搭車,大姊在高雄搭車,相約在朝馬站會合,再走到晚上要住的地方
她們上網選的日租屋還算不錯,不過四人房給三人睡感覺有點虧到呀
之後去逢甲夜市逛街,吃了一些有名的食物(但是都有些地雷...)
第二天在搭公車到火車站,轉公路客運到九族(有套票)
之後就是玩完遊樂設施,再搭纜車到日月潭,走去伊達邵買了一些土產,再搭回來九族,再回台中,再回台南
[古拉爵]
[2/10]跟國中的同學及老師聚餐,他們選了一家在遠百新開的店
風格半美式又半義式,披薩十分超值,聽說北部有很多家

然後一下子又要開學...=口=
從台南搭公路客運上來,花了3個半小時到交流道,在花半小時下交流道
回堵2公里呀,中間有無良乘客碎碎唸說要那些要在三峽下車的乘客走路肩下去,科科
20100221 熊寶貝 《年年》預購音樂會 @信義誠品
[2/21]回台北的第一個週末去看了熊寶貝(上學期的第一個周末是去看圖騰),
順便去光華商場因為我忘了把螢幕的電源線帶來了......0rz
上次看到熊寶貝是在成大與1976的那次演出(08年12月的樣子)
簽海報及紅包時跟餅乾提到,突然就有一種人事已非的感覺呀...
Abby杯
圖上是個阿比杯,在上學末北大特區內開了☆8克,它有個集點活動只要集滿六天不限金額的消費就可以換到杯子
開始的第一天正好是我離開台北的第一天,那天早上走去買咖啡拿集點卡
碳水魚用很科科的方法來集點,用小杯本日+杯扣的黑心方法集點
開學的第一周把剩下的5杯喝完,原本都是下課後走去買在晚上喝,
後來發現這樣會失眠所以把它冰在冰箱換到早上喝了
集完了點之後,下次再去喝☆8克的話,可能就是有什麼值得慶祝的事吧!
畢竟碳水魚只是個窮學生,不能天天喝☆8克呀,科科。

總之寒假及開學第一周的事在換了新鍵盤後,我交代完了[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碳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