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的美術課總共畫了三張畫(正好一次段考畫完一張 =口=),主要是以鉛筆畫為主。

第一張是簡單的幾何構圖,要畫出正方體、球體、圓錐及角錐。
不過由於許久沒提筆作畫,所以連我都自覺畫的很糟糕,結果只得個B+。
如果被國中的美術老師看到的話,會被殺了吧囧rz(汗)(純誇示)

第二張是手的素描,要畫出六個不一樣的手。
因為實在是不知道要比啥麼,所以就乾脆畫成一系列動作(由左上角的為起點順時鐘旋轉)。
或許是畫順手了吧,第二次竟然有A,真是神奇。
不過老師說要有陰影,導致我這次畫完了,下次又要重畫一次0rz
因為圖上的碳粉都沾到別人的畫的背面了(泣)。
還有由圖中可看出我是拿左手當範本,但是我實在是不知道要不要把手上的胎記給畫上去。
結果還是沒有...另外得了個A

第三張是要運用三原色及垂直的線條來構圖。
為了這張圖放學後還跑去光南買了廣告顏料。
對於線條實在是沒概念所以就用黃金比例來切割圖,不過切到最後就亂切了...0rz
最後竟然還是有A,我有些地方顏料都不小心塗出去呀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碳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