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風來了
小草擺動、樹影晃動、閃爍的光點
頭髮被吹亂了,一切都被吹走了

思緒流動、意識漂浮
太過明亮反而看不清楚
太過鮮明反而更加模糊

時候到了嗎?
還來得及嗎?

我願意付出的事,以及
令我無言的事
我在哪裡,該在哪裡
什麼是我關心也關心我的

或許我的不安全感來自對人的不信任
又或是缺乏讓我信賴的基礎
良好互動的可能竟是如此困難
關於知與不知之事

太陽很大,一如往常
路很長,我騎著
從中感到活力,也感受到疲憊
車輪轉呀轉,再怎麼殘缺的事物看起來都像是個圓
一陣暈眩,眼前逐間模糊,恍惚看見潔白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碳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