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下一個階段

是否該停止原有的思考、喜好
去擁抱所謂成熟的樣貌,
人們總說之後你將成為真正的..?
(可是什麼才是真實,感受截然不同的人生交錯在同一時空矛盾且衝突)

火光之後,味道瀰漫在房間之內
他們開始談論,我顯得格格不入
他們的異及我的同,
因此我顯得異他們又如此同
無法成為一同,中間有條界線
只能模糊自己的身影,假裝沒什麼不同

而他們又點了下一根
很多時候我只是聽並不說,或只是附和
也許能在煙霧之間看見自己的未來
也是只是人生的一段交集,之後互不相干

還有不少個月
我仍在明亮中睡去,等待下一個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碳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