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他回來家後,一會他無聊出去了,騎的是我的腳踏車。
到了半夜帶著渾身醉意回來了,在搖搖晃晃間把停好的腳踏車統統弄倒了。
進了屋,拿出了醫藥箱,他恍惚地把碘酒散滿了地,地面都是碘酒的褐色。
他去睡了,留下那一大片。

昨天早上,
我要去學校上課,但是那臺腳踏車被他騎走了,騎去上工、騎去仁德。
他弄倒的依舊是沒有牽起來,到了今天也一樣。

今天,
雨一直下,從早下到晚。
在雨停的時侯,我把腳踏車牽了出來。
移走了蓋在上面的雨衣,把坐歪的椅墊弄正,
我拿出了水桶裝滿了水,從上沖下。
從車籃到到後輪,整臺腳踏車,被我沖的濕答答。
看著在滴水的腳踏車,我想我明天還是要繼續騎上它的吧。

騎了出去又騎了回來,現在我把腳踏車上鎖了,在家裏上鎖了。

我想這臺腳踏車還會是我的嗎?
我是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碳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