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週記,原題為記五件你覺得美的事物。
---
張懸寫的歌詞,去年張懸發了第一張專輯【My Life Will…】,裡頭的寶貝一曲,歌詞寫著「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讓你今夜都好眠」,搭配上張懸的歌聲,一切是顯得如此純真美好。

路上的樹,回家的路上會經過小東路,在靠進憲兵隊的那端,樹的姿態高大而美麗。路上灑滿了落葉,抬起頭來一望,枝葉交織成一片綠色的天空,其中依稀散落著明亮的小光點,景象是壯麗的一片。

手上的胎記,我的左手手掌是紅色的,奶奶說這是「床母做記號」。小時候有曾要說帶去做過雷射,不過雷射,很貴所以就後來沒著落了。陪伴了多年我看的很習慣,有時會忘了它的存在,而有時會仔細端詳一番。它的樣貌宛如一片鮮紅的楓葉落在手掌上,如此契合,如此美麗。

外面的田地,家的外面原本存在著許多塊田地,剛搬來的時候,隔壁的公寓都還是塊田地,奶奶以前早上都會到外頭的田間小路散步著,翠綠的作物在田間生長,展現著其旺盛的生命力,欣欣向榮的一片,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許多的田地現成了住宅,所謂的發展與建設。

一起合作的人們,為了要共同策劃個活動,所以我們點子不停地激盪交流,從無到有的過程我們就像是建築工人般在建造個什麼,而我知道最後這會是那美麗的一棟。

---
上週的週記6六百多字,老師說字太小了,所以這週週記寫得短一點,而字要寫大一點。
09/24
今天把這篇改成實際在週記上寫的跟老師所標點的,
至於更動了那些我就不一一列出了。
老師喜歡手上的胎記那篇,
不過說實在的一開始老師給這個題目的時候我是先想到前兩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碳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