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說些什麼,卻又不想寫在臉書或是G+上
--
冬天總是很難晒乾衣服,即便晾在陽台上幾天摸起來還是感覺溼溼的
穿在身上只感覺到一股涼意

住在高樓,風總是很大,夜裡呼嘯,不得不關起窗戶來
但是又覺得悶,似乎有種東西出不去
我說的有部份是指溼氣
浴室怎麼比我想像中的容易發霉
不是噁心的一大片,而是在器物及牆上可以看見約略的點點
擦掉,過一陣子的時日又在出現

其實我最近都洗冷水澡
是不想該開瓦斯,當初合約禁止我在廚房用瓦斯煮東西(拜託,我都20歲了),
連帶的我也不想洗澡時開瓦斯
它的系統是相連的,不僅蓮蓬頭,有時在廚房的水龍頭不小心轉到也會開始運作,真是惱人
所以我都儘量轉到冷水那方

覺得自己最近真是混的可以
明明明天要考試,現在卻還在碎碎念,白天還跑去體驗新莊線
我到底在做什麼,到底希望自己會變成怎樣的人

客廳有人開著電視看著談話性的娛樂節目
一時感覺家裡變得熱鬧些
可是聽著那些罐頭音效,會覺得一種廉價感
販賣一種速食的快樂(有的確實是挺好笑的)

說到家裡的其他人,我說:怎麼他們都不回收的
什麼東西都只往垃圾桶裡去,也不分個類

不管了,我也不該再繼續這篇下去了
總還是該考前報些佛腳
懺悔自己怎麼不早點讀書
難道又要到了十二點才是真正的開始

一學期很快地又要結束了
這次週四晚上就要跑回台南了
就john,我不該再寫了
希望我真的可以開始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碳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