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塵間有物,積房處處
歲月,生活見聞,遊蕩四處走走
什麼看見都想拿,不知真正要的是什麼
決定不要什麼的時候,替自己做了選擇

寒暑遊蕩,成為自己房間的短期房客
房間,擺放了許多關於我的東西
堆積各處,不常在家不常整理
(是說也有另一個住所得煩惱)
而其他出入者不認為自己需要做些什麼
得負責還是只有自己

今年顯得乾脆些

曾經自己認為值得/留戀/收藏的事情

沒有意義的,丟掉/回收
沒有記憶的,丟掉/回收
不再看的書,到二手書去

在決定什麼該不該留下的同時
是否那是現在的自己在否定過去的自己
我又能翻整出新的自己?

房間便顯得空盪,一個假期也快速的結束
書櫃等待新的書回來
我的床等待我的睡眠

那我又後悔過自己所做的決定嗎
移開了霧是否就能看得更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碳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